报名项目 收费部门: 项目信息:
【国际预科培训项目】 2024级东南亚2+2国际本科项目
为满足更多学生留学海外的求学需求,中国传媒大学和多所东南亚高校签署协议,开设东南亚留学2+2国际本科项目,致力于为我国学员顺利出国留学提供全方位的教学和服务。学员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两年,以语言课程和部分外方院校认定的专业课程为主,保障学员顺利获得海外大学录取资格。
【点击查看详情】
【国际预科培训项目】 2024级1+1硕士预科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1+1硕士(预科)项目是为拟赴海外攻读硕士学位的本科或专科中国学生开设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项目致力于为学术背景相对薄弱或跨专业申请院校的学员提供更多优质升学路径。教学采用海内+海外的复合型模块化培养模式,结合国内外优质教学资源,为学员在进入海外大学攻读硕士课程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专业基础及科学研究基础,保障学员未来顺利申请到心仪的海外院校。
【点击查看详情】
【国际预科培训项目】 2024级1+3英澳美加新国际预科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1+3英澳美加新国际本科名校项目是中国传媒大学于2007年开设的第一个国际本科预科课程,为有志于就读海外名校的学生搭建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项目依托中国传媒大学优质师资、教育资源,以及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无忧认证的多重保障,与英国利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伦敦艺术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众多海外名校建立了稳定的免预科直读大一的升学途径。
【点击查看详情】
【国际预科培训项目】 2024级DAP国际本科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作为国内顶尖的动画、游戏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领域的高校,联合海外知名院校开设“DAP国际本科项目”,旨在培养掌握世界前沿数字创意能力,并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数字艺术创意人才。项目注重素质、专业、英语和实操的综合教学,涵盖新生入学教育、专业研学活动、创新专业课程,以及丰富的校园活动与联合创作的平台。通过家校沟通、文书写作、作品集指导、留学讲座等多维度支持,确保学员在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为出国留学做好全面准备。
【点击查看详情】
【国际预科培训项目】 2024级韩国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韩国国际本科名校项目是为拟赴韩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开设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以模块化的教学方式为学员提供高品质预科课程。韩国是全球第12大经济体,因其文化相通、距离相近、申请手续便捷等优势,成为诸多学生的留学首选国家。
【点击查看详情】
【国际预科培训项目】 2024级国本2+2国际预科项目
2+2出国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是中国传媒大学依托自身优质教育资源和一流外语培训师资,借鉴国际先进教学模式,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与海外多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创的国内首个以新闻传播、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影视制作、动画、游戏、视觉传达、摄影、时尚管理、创意与艺术管理等专业为主的两年制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点击查看详情】
【学生公寓住宿】 国际预科住宿费
【点击查看详情】
【国际预科培训项目】 1+1硕士(预科)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1+1硕士(预科)项目是为拟赴境外攻读硕士学位的本科或专科的中国学生开设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以模块化教学方式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课程。教学采用境内+境外的复合型培养模式。
【点击查看详情】
【国际预科培训项目】 1+3英澳美加新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1+3英澳美加新国际名校预科项目是中国传媒大学于2007年开设的第一个国际本科预科课程,为有志于就读海外名校的学生搭建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依托中国传媒大学的优质师资及教育资源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无忧认证的双重保障,1+3国际名校预科项目与英国利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伦敦艺术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众多海外名校建立了稳定的免预科直读大一的途径。
【点击查看详情】
公告信息